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我說 人月兩團圓

牛郎說 此事古難全 鵲橋早就毀了


近年中秋 也是潮漲之日

我與海水一尺之隔

蜂擁而上的海浪 撲向石堤 發出天崩地裂的吼聲

浪如山 轟然而下 飄然而散

杳然痕跡 道是無情卻有情

多看一眼 那怕就是一眼

無力的我 彷彿就要淹沒於 成千上萬的浪頭下


那些年

有些事情 我不會忘記

有些感覺 我不會忘記

無法尋回昨日的感覺 昨日的我


生死都也為愛

孱弱得為了一粒砂感慨

聽遍世上勾引眼淚能迷魂的歌

纏綿華麗已經綁架我

美化了我眼淚 算得甚麼?


你夠膽遺下我 卻話對我好


你說 "那麼 你打算怎樣?"

我說 "我不能打算怎樣"

我知道 你是明白的


最後 我們還是沒有遇見上

我沒有打算 你也沒有打算

長大了 曾經重要的不再重要


我懷念的你 跑到哪裡去


意料不到

心裡洋溢著一絲甜

有時 真想叫自己冷靜

看清楚一點 想清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